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後悔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後悔的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童年的夢幻像天上的一朵朵白色雲,童年的歲月就像一首首甜蜜的歌.在這美好的童年裡,有一件事讓我十分後悔. 

  那是上學期星期一的下午,放學以後數學老師走進教室對我們說:‘‘今天不留作業,請同學們回家複習,明天考試。’’我們一聽沒有作業高興得大叫。回到家裡做完語文作業就打開電視,完全忘記了明天要考試。到了第二天,我來到學校,聽見班上的同學說今天第一節課和第二節課用來考試。這時我才想起今天要考試的事。我急忙拿出數學書,可剛大開書包,上課鈴就響了,沒辦法,我只好把書放回去準備考試。這時老師走了進來,手上拿着厚厚的考試卷。老師叫班長把卷子發下去了。叫了一聲;‘‘開始做!’’我只好打開文具盒拿出鋼筆開始做題,這時我覺得手中的鋼筆比我昨天寫作業時重了許多。我一邊做,一邊祈禱着不要出現前天不會的那道應用題,可就在這時那道應用題出現了,我讀了還幾遍題可還是不會做。我正着急的時候,想到了抄別人的,但我正要伸過頭去看別人的時候,我想起了媽媽平時教育我的話:‘‘考試的時候你決不可以去抄別人的,要靠自己。’’於是我打消了這個念頭,可這時我又看到應用題的頭的一段話:[一到應用題五分]。到底抄還是不抄呢?我想了很久還是決定抄。第二天成績下來了,我得了90分,旁邊的同學是85分,但我決得他的85分比我的90看上去便舒服,我脖子上的紅領巾也好像變得沒有以前那麼紅了。

  後來我把事告訴了媽媽,但媽媽什麼也沒說,臉上卻有一絲笑。 

  指導老師:鮑淑俊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後悔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