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後悔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後悔的事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了,但不時浮現在我腦海里……

  那是我上小學一年級時。那是一個星期六下午,爸爸媽媽不在家,我想做一次家庭勤務員,小貓花花卻在爐灶上蹦來跳去,於是我又跟小貓花花玩了一會兒。忽然想起我要做一次家庭勤務員。我看到爐灶上的一疊碗,我想:一定是媽媽早上急着上班,忘了把碗放到消毒櫃吧!於是,我把一疊碗捧起來,小心翼翼。不料腳底一滑,摔了個四腳朝天。“哎唷,疼死我了!”突然發現地上有摔掉的碗塊,嚇得我心驚膽戰,急忙一塊塊地撿起來,不小心割傷了手指。“哎呀!我的媽啊!流血了。”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??團團轉。突然門“咔嚓”一聲。爸爸媽媽回來了,我嚇得兩腿發抖,手都像冰塊一樣,心都跳到喉嚨口了,好像快不能呼吸了。爸爸媽媽看到地上的碎碗塊,就問我這是怎麼回事。我嘰嘰咕咕地回答:“小貓花花剛才不小心把爐灶上的碗全弄下來了,我剛才要打掃一下,你們就來了。我為了打掃碎碗塊,不小心割傷了手指說。”媽媽抓住我的手指說:“跟我去上點葯,明天就好了。”我上好了葯,媽媽準備去教訓小貓花花了。媽媽先把碎碗塊打掃完,然後抓起小貓花花痛罵了一頓,最後把小貓花花扔出門口外。

  我真後悔以前害小貓花花,以前它老陪在握身邊,陪我玩。現在我很孤單,沒人陪我玩。現在小貓花花是只孤苦伶仃的野貓,沒有家,每天都要挨餓。我現在在這裡沉重地對你說:“對不起!小貓花花,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後悔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