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後悔的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件後悔的事

 吉林省松原市 大唐長山熱電廠子弟學校五年一班 高雨琪

  五歲的時候,我闖下一場讓我不能原諒自己的禍,這件事說起來也不大。

  那一年姥姥生病了,在媽媽和老姨照顧姥姥的時候,我就可以姐姐玩了。當時的我很淘氣,動不動就能把她弄哭。一天,媽媽和老姨在廚房燒菜,我和姐姐在屋裡拆錄像帶玩,不知怎麼的,我一口咬住了姐姐的胳膊,不肯鬆口。姐姐撕心裂肺的哭了起來。老姨和媽媽聽到哭聲,跑了進來,我聽見動靜,馬上鬆開口,並且假裝安慰她,還一臉無辜地問:“牛文墨怎麼啦?”(實際上姐姐姓劉,由於我當時太小,誤聽成姓牛)老姨心痛地說:“差一點就咬下一塊肉來。”媽媽聽了,揚起手就要打我,我連忙說:“不是我,不是我,我不知道怎麼回事。”老姨問我:“她怎麼哭了?”狡猾的我馬上說:“我在旁邊玩,然後就聽到了哭聲,不礙我的事。”姐姐哭着說:“不礙她的事,是我自己弄的。”當時我非常高興,因為她幫我隱瞞了事情的真像,免除了我的一頓打。可事後想起來,總感到一絲絲的愧疚,姐姐一直都對我那麼好,而我卻一而再,再而三地弄哭她,而她卻不計前嫌仍和我一起玩,我深深感到對不起她。

  這件事過去六年了,可我卻永遠也忘不了,它時刻告訴我不能再對不起我那善良的小姐姐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後悔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