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黑珍珠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黑珍珠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顆珍珠,一顆閃亮的黑珍珠。我那美麗的外貌註定了我不平凡的一生。我在貝殼裡發過誓:一定要做一顆偉大的珍珠。 

一天,一條大魚咬破了貝殼,我滾出了貝殼,被海浪衝到灘上,又被一個小姑娘撿走了。我跟着她回到了那個收破爛的家裡,被放在一張土得要命的桌上,和她以及她那雙目失明的爺爺住在一起。 

一天,一隻海鷗飛過窗口對我說:“你願意磨成粉,撒在老爺爺的眼睛里,讓他重見光明嗎?這樣他就可以下海捕魚了,再也不用過窮日子了。”“你瘋了,我是萬里挑一的黑珍珠啊,我應該放在法國巴黎的櫥窗里,掛在富人的脖子上,戴在富人的手上啊!”海鷗聽了,說:“你可別後悔!”“後悔,後悔才怪呢!”我不屑一顧地說。 

終於,我被放在巴黎的櫥窗上,贏來了眾多的讚歎!一天,我被一位風流的貴婦人用巨額支票買走了。從此我就戴在貴婦人的手上,不厭其煩地聽着大家對我的讚歎,可我覺得很不自在。 

可能是天意吧!那位貴婦人在一次遊行中一不小心把我掉進了大海。我漸漸沉了下去,身體越來越冷,腦子也越來越冷靜。我明白了,富人買下我是為了炫耀他們的金錢,而我卻為了人們的讚歎,為了虛名,放棄了體現我真正的價值。我後悔了,真的後悔了。就在我的意識快要消失的時候,那隻海鷗救了我。這次還沒等它開口,我就要求把自己磨成粉為老爺爺治病。老爺爺看到了從未看到過的世界,小姑娘欣喜若狂,我也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黑珍珠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黑珍珠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