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旋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旋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楓葉小妹的陪伴下,在秋風弟弟的拉扯下,在玉米娃娃的召喚下,秋姑娘來到了人間。於是,就有了一支秋的旋律。

秋天的旋律是緊張的。早上,人們扛着口袋去掰玉米,玉米地里,更是一支動人的旋律,“咔嚓,咔嚓”掰玉米的聲音不絕入耳,迎着西下的夕陽,人們都高高興興地滿載而歸。收完莊稼,翻地,撒肥,播種……忙的人們不亦樂乎。所以,秋天的旋律是緊張的。

秋天的旋律是美麗的。秋天是一個金色的季節。瞧,金燦燦的鴨梨掛滿枝頭,好像一個個金葫蘆;柿子漲紅了臉,好像節日的紅燈籠,光彩照人;石榴咧開了嘴,好像在衝著你傻笑;黃澄澄的香蕉彎着腰,好像在歡迎來人的品嘗。在看這邊,茄子穿上了紫袍,冬瓜披上了綠紗,綠瑩瑩的青椒顯得格外有精神……這豐收的瓜果不正代表秋天的美麗嗎?

秋天的旋律是美妙的。你看,校園裡的梧桐樹葉已經枯黃了,黃葉三三兩兩飄然飛落,慢慢地鋪成了“金地毯”,踏上去軟軟的,綿綿的,這真是“落紅不是無情物,化作春泥更護花”。那秋天的金黃是如此柔美,就像只用金色渲染而不用墨線勾勒的中國畫那樣,到處金色慾流,輕輕流入雲際……

哇!秋天的旋律如此之美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旋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旋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