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走進秋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秋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走在那秋高氣爽,天高雲淡的秋天裡,那秋天的太陽紅通通的,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紅着臉,嬌里嬌氣的,可愛極了!走在秋雨綿綿,玉露生寒的秋天裡,這秋天的空氣像糖那麼甜,像綻放的花兒一樣那麼好!這秋天的太陽、空氣是多麼好。

  秋天金風送爽,風兒也是頑皮的,頑皮得像一個小男孩一樣,一會兒在那田野里打滾,把那些農民伯伯高興一番,這個頑皮的秋風又在小路上奔跑着,給人們帶來涼爽。那頑皮的秋風又抓一把桂子的香氣把整條小路丹桂香,把那炎熱酷暑的夏天輕輕塗掉。

  走進秋天,到處是一片金黃,陣陣清涼的秋風中瀰漫著一股野菊花的香氣,耳邊早已聽不見蟬兒們的歌聲,到處充滿人們喜獲豐收后的歡聲笑語。極目望去,路邊的稻田已是一片金黃,成熟的稻穗把頭深深地低了下來,路邊是一排排向日葵,碩大的花盤把桿兒壓得彎彎的,好像在等人來採摘這香甜甜的果實,成群的肥壯的牛羊也似乎沉浸在這豐收的喜悅中。

  在果園裡,那蘋果叫着冷了,要穿太陽似的紅色棉襖。那爽口的葡萄喊着冷了,要穿它那又黑暗又恐怖的暗紫袍。

  在菜園裡,那成熟的玉米舉着它的果實——紅櫻樂了,忘掉了炎酷暑的夏天的煩惱。那紅紅的高粱在田裡頑皮地笑呢,一曲酒歌在那高粱心裡釀造。

  那頑皮的秋風如同那柔韌的梳子,把那春種秋收的田野梳得井井有條。秋天的陽光如同發亮的汗珠,蓬蓬勃勃在金燦燦的田野上閃耀。

  走在秋水長天、草木凋零的秋天裡,我們頭上有明麗、溫和的陽光,讓人感到很舒適。在這秋天裡撿一片黃葉來悄悄地珍藏,這秋天永遠會向我們微笑。

  海南海口海口市第二十七小學六年級:謝德騫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秋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