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走進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秋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,她用寬大的衣衫擋着風寒,用輕飄的衣袖拂去焦熱,留給人間的卻是沉甸甸的果實和童話般的美麗。

  來到田野里,田野像鋪滿了金子,金燦燦的。稻子壓彎了腰,一陣秋風吹過,“沙沙”作響,彷彿在說:“啊!秋天終於來了。”高粱笑紅了臉,在秋風中搖搖晃晃,像喝醉了酒似的。玉米背着重重的果實,在和農民伯伯打招呼。

  漫山遍野的菊花顯得格外鮮艷,五顏六色。黃的像黃金,白的像白玉,紅的像團火。走進楓樹林,彷彿走進了紅色的海洋。一陣涼爽的秋風吹過,無數只火一般的“蝴蝶”在空中翩翩起舞。花落掉最後一片花瓣,融入了大地媽媽的懷抱,化作綠肥哺育其他的花。

  來到果園裡,各種水果都成熟了。紫寶石般的葡萄高高地掛在枝頭。又大又紅的蘋果掛在樹上,紅彤彤的,像一個個紅燈籠。月牙似的香蕉,金燦燦的橘子,香甜的梨……令人垂涎三尺。

  秋天,一個令人嚮往的季節;秋天,一個豐收的季節;秋天,一個擁有美麗風景的季節。

  四川達州舊院中心小學六年級:徐旭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