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《哪吒傳奇》讀後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哪吒傳奇》讀後感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是他,是他,就是他,我們的朋友小哪吒……”大家對這首歌不陌生吧,它讚揚的是小小年紀卻志氣不小的哪吒。他是我們的英雄,他那種捨己為人的精神,值得我們學習!哪吒生在陳塘關,當時有條惡龍是東海三太子,他每年要吃一對童男童女,不然他會一個跟頭水淹陳塘關,使百姓不得安寧。英勇無畏的小哪吒為民除害,抽了惡龍的龍筋,剝了他的龍皮。東海龍王知道后大發雷霆,他水淹陳塘關害苦了百姓。為了全陳塘關百姓,哪吒自刎了。跟哪吒比我們真是太渺小、太懦弱了,哪吒為了別人,連自己的生命都可以放棄,他是那種捨生取義的人。可是現在的人呢?都只顧自己不管別人。比如說吧,有的同學平時花錢大手大腳的,可一到捐款的時后,就特別小氣。而我呢,一遇到做不出的題目就只會着急,和哪吒比,我差得太遠了!哪吒真了不起,我們應該向哪吒學習,如果人人都幫助別人的話,世界該會多美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《哪吒傳奇》讀後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哪吒傳奇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