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全善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全善良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常回家看看,回家看看……”我哼着小曲上了回家的的車,車早已人滿為患,可不知道為什麼,居然還空出一個座位,哇哈哈哈哈,空的座位,不坐白不坐,我朝哪個座位走去。

  突然,一個人擋住了我,我壓住火氣,禮貌的問:“有什麼事嗎?”他嘴裡發出“啊,啊”的聲音,手裡不停地比劃,指指座位,又指指我,搖頭。原來是個啞巴啊!我撇了撇嘴。“就你可以坐座位啊?”我想。不管啞巴的阻止,徑直朝座位走去。

  啞巴見我不聽他的話,急了,就乾脆站在過道上,不讓我過去。一位站着的大媽也來幫腔:“你也一個大人,跟個小孩子較勁,用得着嗎?”啞巴漲紅了臉,還是指指座位,指指我,然後搖頭。我和啞巴就這樣僵持住了。我倔性子上來了:“哼!座位是公用的,憑什麼就你佔了?我偏要坐!想讓我讓步,不可能!”啞巴見我跟他叫上勁了,乾脆來個以身試座,“撲通”啞巴掉在地上:座位是壞的!啞巴站起來,又加入了“站崗”的隊伍中。我尷尬得想找個地縫鑽進去:人家的一片好意,居然被我誤解成這樣,以後一定要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才下結論,不然,只會把別人的好心當成驢肝肺!

  福建泉州南安市南安第三實驗小學六年級:黃俊豪

您正在瀏覽: 成全善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全善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