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三個人一雙眼睛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三個人一雙眼睛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前幾天我做了一篇閱讀名字叫《三個人一雙眼睛》讓我受到了啟發和教育。

  讓我感動的是一個鏡頭:“從百貨大樓的樓梯並排走下三個人。中間是一個漂亮的男孩子,約莫有八九歲他左手牽着爸爸,右手牽媽媽。讓我沒想到的是他的爸爸媽媽是兩個盲人。”讓我想不到的是他們的臉上還有笑容在流動。

  三個人一雙眼睛,還有笑在臉上流嗎,你相信嗎?有的人她的手癱瘓但是,他用腳寫書法,寫出的比我用手書法好看。有的人他酷愛音樂雖然他的雙手沒但是他用腳來彈鋼琴。用笑來面對世界。有的,全身三分之二癱瘓,可她仍然愛生命頑強語病魔鬥爭,以其樂觀向上的人生觀努力學習了四種外語……有的人他的雙腳失去了坐在輪椅上但是他還是在公司里努力工作。

  我們都是四肢健全的學生,可是在當我學習跟不上的時候。當我和同學吵架的時候。當我覺得被老師冤枉的時候。有的人婁縮不前,放棄學習。有的人怨天怨地。有的人在心裡說:老師偏向,我以後跟他對着干。想想那個漂亮男孩,想想那一左一右的父母。雖然他們看不光明,但卻能笑對生活,一家人在一起生活得很幸福,真是超乎想象。

  朋友們用微笑擁抱我仍的明天。

  吉林吉林土城子中心校六年級:尹元廷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三個人一雙眼睛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三個人一雙眼睛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