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石子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石子贊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石子贊 標籤:石子作文

石子贊 

  大家想一想,一提稱讚,我們想到的一定是賦有不畏寒冷、冰清玉潔品質的梅花;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、四時不謝的蘭花……而我認為小小的石子也值得稱讚。 

  我們走在崎嶇有凹凸不平的石子路上。只是關注周圍的風景,嬉戲玩鬧,談天說地,可是我們萬萬沒有注意那最美的風景—— 一條條用奇形怪狀的石子擺成的石子路。可能再你們看來石子很平凡,但在我看來它所具有的品質是多麼高尚啊!不管是酷熱的盛夏,還是寒冷的冬天,在彎彎曲曲的小路上,在平原寬闊的馬路上、在公園、在山區......它們總是靜靜的躺着,任憑風吹雨打,任憑烈焰燒烤,任憑人們踩來踩去,任憑車輛開來開去。它總是一聲不坑,含着微笑目送他們。 

  我們喜歡壯觀的高樓大廈,喜歡那些壯麗的跨江大橋,喜歡那些設計精巧的公園……可是,當我們稱讚這些建築物的同時想過那小小的石子嗎?它們是建造高樓的、大橋、道路、公園必不可少的材料。沒有它,哪有高樓,哪有大橋,哪有道路啊!所以我稱讚它。 

  可愛的小石子,不炫耀自己,不驕傲自滿。它們不怕犧牲。在地上,它經得起數層的高樓大廈的重壓;在水裡,它經得起激流巨浪的沖刷。它任勞任怨,這就是小石子高尚的品質。 

  讚頌了石子的品質,我才感到石子是多麼的偉大。連我也心干情願地當一顆小小的石子,為人類服務。 

  城 

  關 

  小 

  學 

  六 

  (6) 

  班 

  白 

  ? 

  指導老師:賈 淑 萍 

  汪 愛 君

您正在瀏覽: 石子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石子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