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玩石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玩石子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玩石子 標籤:石子作文

玩石子

  江西省宜春市博雅藝術中心

  彭??(四年級學生)

  今天, 我準備去河邊撿石子玩。我先約上幾個夥伴去離家不遠的小河灘邊撿石子。一到河邊,我們就開始行動起來。

  我說:“我今天多撿點漂亮的石子,再用它拼些小動物。”一個夥伴說:“不如我們來一場比賽,我們比誰撿的石子美,誰用石子拼的圖案漂亮?”我們都一致同意了。

  於是,比賽開始了。我拚命地找了起來。不一會兒,我就找到了兩塊玉石的石子,我心想:哈,這回我贏定了。他們還能找到這麼美的石子?我又找了一下,“快來看呀,我找到了一塊像肉的石子。”我開心地叫着。大家走過來一看,“還真像肉。”大家異口同聲,地說:“彭??,比石子美你贏了,現在開始比拼畫吧。”我很開心,立馬就想:“拼什麼呢?”皺了皺眉頭,就做一條小魚吧。我找了一塊又大又扁的石子當身體,又找了一塊三角形的石子做魚的尾巴。又給魚畫上嘴和眼睛。哈!我又得了第一。我們又開了一個石子展示會,就是把自己喜歡的石子給大家看。我拿出了撿到的肉形石子和那兩塊玉石一般的石子給大家看,別人也拿出形態各異的石子給我們分享。我們玩了很久,一直到太陽下山,我們才戀戀不捨地回家了。

  漂亮的小石子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玩石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玩石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