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蠟燭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蠟燭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E度白雲飄飄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

  窗檯下那根小截蠟燭,快燒盡了。書桌上一小角落,布滿了蠟油。

  那根蠟燭,才跟了我幾天,就為我奉獻了那麼那麼多。在我看書的時候,它陪着我;在我寫作業的時候,它陪着我;在上網查閱資料時,它也心甘情願地陪着我——付出了那麼多,它不僅毫無怨言,而且心甘情願默默無聞的直到燃盡。

  每根蠟燭,它們都會隨着主人來,主人要藉助光嬉戲,它就目視着;主人要藉助光去野外冒險,它雖然不情願,但還是去了。它怕狼的鳴叫和那雙充滿殺氣的雙眼;它怕兇猛的老虎;它怕那源源不斷的發出丁冬聲的泉水,他怕——那麼多的怕,它還是閉在心裡,不敢發出也不忍心發出聲音,因為它怕讓主人再度受到驚嚇。

  蠟燭,是默默無聞,無私奉獻的。我們少數人也具有這種品質,但絕大多數人,是自私的,驕傲的。我們應該學習他這種品質,做一個默默無聞,無私奉獻的人。

  現在,每當我看到蠟燭時,都會燃起敬佩之情。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亂用它了。

  建安小學六年級:謝徐琳

您正在瀏覽: 蠟燭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蠟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