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色爛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色爛漫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鄉村生活是我的追求,鄉村的美是我的嚮往。兩年前的一天,爸爸媽媽帶我去鄉村野炊,從此,秋天的鄉村便吸引了我。兩年後的今天我有來到了鄉村。

  “芸,來了呀!”只聽阿姨們在果園裡對我打招呼。因為鄉村裡的阿姨們,都很嚮往能像天上的白雲一樣,所以她們都親切地叫我“芸”。跟阿姨們打完招呼后,我也拿着籃子踏進了果園,和阿姨們一起摘果子。看着阿姨們洋溢在臉上的微笑,我想到了滿滿的“水果倉庫”。摘完果子后,我們看着一籃籃又大又紅的大紅蘋果,臉上的笑,是笑得那麼的燦爛。

  在回家的路上,我看見了一大片無邊無際的金黃的“稻海”,心裡有着無比的激動和自豪的心情。雖然那一棵棵果樹,那一片片“稻海”不是我耕種的,可我看見了那些阿姨們喜悅的微笑而感到驕傲。

  秋天鄉村、田野固然美麗,秋天的校園也一樣!

  秋天清晨的一刻,踏進學校的第一步,就回聞到果實的清香。放眼望去,只見幾棵挺拔的大樹在操場的右邊聳立着。操場邊枯黃的樹葉,讓校園充滿金色的氣息。剛走向旗台,便可以看見四棵高大的梧桐樹,挺立在我們教室走廊外。一陣大風吹來,樹上的梧桐葉隨風飄零,好一派浪漫景象,枯黃的樹葉彷彿那穿着金色衣服的舞女,在空中飛舞。這一時,我聯想到了著名漫畫家幾米的代表作《向左走·向右走》的兩個主翁。男主人翁住在小區的左邊,女主人翁住在小區的右邊。他們上街都是男在左女在右,不管幹什麼都是。一次,在飄滿梧桐樹葉的街頭,他們終於碰見了,可最後,他們互看一眼后,便又離開了……所以,我看見梧桐葉飄滿天空時,便想到了這個悲涼的千古不朽的愛情故事。

  秋天,是金色的;秋天,是美麗的;秋天,又是英姿颯爽的。有時,在秋天會發生歡樂開懷的事;有時,在秋天會發生痛不欲生的事,然而這些時事都是令人記憶猶新的。記住她吧!秋天的美,秋天的樂,秋天的浪漫!

您正在瀏覽: 秋色爛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色爛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