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開花爛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開花爛漫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媽媽與同事們約好一同去海埂公園遊玩,公路邊的三色堇開得正旺,白的如玉,黃的如綢,紅的似火,紫的如霞……這千萬種艷麗的顏色加上旁邊草木的映襯,花、草、樹在一起交相輝映顯得更加美麗。

  不一會兒,我們便到了海埂公園。一走到海埂公園就聽到了水聲,也聞到了一種專屬於水的味道。轉頭一看,一片波光粼粼的湖水映入眼帘,春日溫柔的陽光照射在湖面上,遠看就好似一面未打磨過的銅鏡一般,美極了。

  可往裡面走一些你就會看到專屬於我們昆明的美,專屬於春天的美。

  櫻花樹的枝頭開滿了一團團,一簇簇的櫻花,粉紅粉紅的,真惹人喜愛,就在櫻花林的邊兒上,有一排排楊柳樹,因為現在正值楊柳花開的季節,柳樹上開滿了綠色的小花,花謝了變長出了一絲一絲的小柳絮,那柳絮白花花的,活像冬天的大雪。微風拂過,櫻花、柳絮一齊飄飄洒洒地落了下來,正是應了那句話,“春開花爛漫!”

  雲南昆明盤龍區新迎二小六年級:韓瑾鑫

您正在瀏覽: 春開花爛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開花爛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