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鐵路上的秋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鐵路上的秋色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小城燈塔,有一條被作文老師成為最浪漫的一條路——鐵路。那是因為那裡四季景色變幻,環境幽靜而被老師命名。 

  2008年秋10月1日,老師帶我們一起到了這個最浪漫的地方。 

  剛到那,我就看見鐵路旁的田野一望無際,莊稼都豐收了,農民懷着喜悅的心情收穫着稻子,他們的歌聲泄露出內心的笑容,緊挨着鐵路是滿坡的蘆笛和雜草,蘆笛毛絨絨的,貼在臉上很溫暖。 

  走着走着,我發現褲子上扎了小刺兒,原來是蒼耳。我們沿着鐵路走,還要經過一個鐵路橋。那個橋很驚險,我不敢走,是老師拉着我過去的。我還看見兩旁高大的楊樹,在秋日的風裡,葉子五顏六色的,有綠色、淺綠、深綠、淡黃、金黃,還有紅色,真漂亮啊。 

  我還在鐵路的南面看到成片的紅皮膚桃樹。看天空中飛來飛去的鳥是什麼鳥啊?哦,是喜鵲。我們還看見選擇這優美風景和環境安眠的先人的墓碑。那是後人為了紀念先輩樹立的。 

  走着走着,我們就走出了鐵路,我想起剛才看到的景物,終於明白了老師叫它最浪漫的地方的含義。

您正在瀏覽: 鐵路上的秋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鐵路上的秋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