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校園秋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秋色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現在,已經是秋天了。校園的秋色,是從花園中間幾棵大樹的葉子開始顯現出來的。這些樹,生長在花園中央,葉子也已經開始發黃了。生物園的橘樹的果實正在由青變黃,漸漸在橘子花中間顯現出來。就在這時候,它們開始散發出一股誘人的香味,使校園充滿了成熟的秋天氣息。 

  早晨,同學們似歡樂的小鳥,後門剛一開,就迫不及待地沖了進去。迎面吹來的風,已有了涼意,涼風慢慢地滲入骨子裡,讓人不得不起了雞皮疙瘩。太陽出來的比較遲,仔細觀察這些滿天星,可以發現它們身上撒了一顆顆晶瑩的露水;太陽掛空時,露水消逝,樹葉上閃爍着陽關,綠葉金實。校園的早晨又是一番秋天的明麗 

  中午,當打完下課鈴后,走廊里又是一片歡快的景象,同學們結伴的說笑,校園裡又多了幾分吵鬧。吃飯了,同學們還意猶未盡,找自己的朋友訴說心事。再看看那些花草,一個個都要充滿了精神,似乎也在和同學們聊天呢! 

  下午,揉揉蒙?的睡眼,收拾完亂七八糟的被子后,便開始了午讀,與夏天不同的是,少了電風扇的“嗡嗡”聲,似乎又靜了一點。天又襲來一陣涼風,不得不使我們披上了外套。 

  下課鈴第七次響起,校園有一次炸開了鍋,大家都收拾書包,準備回家呢。這時,太陽還沒有落,但天空有一層朦朧的霧。這是校園的黃昏來的特別早,而去的特別遲。於是,在這朦朧的黃昏中,太陽便慢慢的消失了…… 

  迷戀你啊,校園的秋天!你帶來了迷人的秋色,帶來了豐收的碩果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秋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秋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