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田野秋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田野秋色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風,輕輕的、溫和的吹着,美麗的秋姑娘姍姍而來,她用她的彩色筆,給田野畫了一幅絢麗多彩的畫。

  一走進這幅畫就先來到了菜地。菜地美極啦!茂盛鮮嫩的蔬菜把畦田遮蔽得嚴嚴實實,西紅柿紅彤彤的,像一個個紅色的毛線團;豆角架上長滿了一串串的豆角;青瓜綠得好像要滴下水來。成群的小蜜蜂,低聲哼着小曲兒,對對蝴蝶在金黃的菜花上翩翩起舞。

  走出菜地,抬頭一看,金燦燦的稻穀,長滿了整片田野。禾葉挺直了腰,許多穀子長在禾苗上,那個樣子,好像是柳樹上倒垂的柳條。又像一個嬌羞的少女,搖着自己柔弱的身姿。瞧,農民正在收割呢。他們分工很清楚,兩人割稻穀,兩人把稻穀放進稻穀機。他們臉上掛滿了沉浸在豐收喜悅的笑聲中。蝴蝶、蜻蜓成了金色稻穀的點綴。這時讓我想起三年級學的一首歌-----《豐收之歌》。

  走出金色的海洋,沿着水泥路,來到了玉米地。一根根玉米棒就像一個美麗的少女,留着一頭紅紅的長發,細長的身姿。玉米葉像海帶一樣,又寬又大,還像波浪,一高一低。

  沿着泥埂,來到了馬蹄田。馬蹄田一片蔥綠,一束束馬蹄苗聳立在馬蹄田上。蝴蝶、蜻蜓在馬蹄苗上盤旋着,飛舞着,好像在做有趣的遊戲。我心想:“在這兒住的人真舒服,心情不好的時候,從窗戶往下望,金燦燦的稻穀,綠油油的馬蹄田,青綠的玉米地,把所有的煩心事都拋到了腦後”。

  一陣涼爽的秋風吹來,金燦燦的稻穀、綠油油的馬蹄田、青綠的玉米棒在跳着輕快的舞蹈,好像在熱情的歡迎我這位小遊客。

  啊!田野真是一幅美麗的畫圈,讓人看了心曠神怡。

您正在瀏覽: 田野秋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田野秋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