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鄉園秋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園秋色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國慶節到了,我既沒有去觀賞歷史悠久的名勝古迹,也沒有去瀏覽祖國的大好河山,而是跟隨爸媽回了一趟老家,去尋找田間的氣息。

  回去的路程很平坦,就算是有些顛簸,也絲毫掃不了我的興緻。一回到家,我便纏着爸爸要去地里,爸爸無奈,只好帶我去。下了車,旁邊就是蘋果地,那紅彤彤的蘋果讓我饞的直流口水,當即就咬了一口上去,可這蘋果還沒有熟透,差點沒把我的牙酸掉下來。這一動作正好被爸爸抓拍到了,看的他是哈哈大笑。還有圓滾滾的柿子,掛在枝頭上,成群結隊的擁在一起,捨不得分散開,可是,一些柿子太軟了,還是會掉下來,哈哈哈哈,小柿子們,被我發現了,你們可就要成為我的口中食了,我跑過去,一下子摘了七八個,看着懷中的小柿子,我就想快點回家,把它們統統吃光。紫色的花也毫不遜色,咦?這紫色的花是什麼呀?問了問爸爸,才知道這紫色的花下面都是治病的藥材,如果不是爸爸告訴我,我興許會把它們當成野花采走呢!哇!好多蔥啊,綠油油的一片,就像是綠色的海洋,隨着風的節奏律動,似乎是海洋上盪起的波浪,這些全都是農民伯伯辛勤勞動的成果呀!這麼美麗的景色,我忍不住要拍照留念,爸爸給我拍了好多照片,每一張照片上都留下了家鄉秋天的足跡。

  回到家,看着照片,不由的感嘆,秋天固然美麗,而絢麗的色彩,才使秋天多了一點新意,多了一絲情意。

  六年級:解秦米佳

您正在瀏覽: 鄉園秋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園秋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