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霧中秋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霧中秋色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淅瀝的雨是秋姑娘的使者,她帶着秋姑娘的希望和愉快來到人間……

  秋雨給人間蒙上了一層細紗,讓秋姑娘不知不覺間在霧中降臨人間。霧的世界里,秋姑娘飛到桂樹林里,到了一棵桂樹前。她跳起了優美的舞蹈,她修長的身影在桂樹前晃來擺去,這舞蹈美妙絕倫。桂樹一見立馬就開起了美麗幽香的桂花。兒女們不禁疑惑的問道:秋天來了嗎?秋姑娘施展法術召來了一位位精靈——大雁。大雁在天空飛舞,蔚藍的天空上彷彿綉上了一朵朵白色的大花。一會果園又有了秋姑娘的蹤跡。只見,秋姑娘一揮手,所有的果樹頓時充滿了生機。一個個小果實,睜開睡眼都笑了。在霧中勞動的人撓撓頭:秋天到了嗎?秋姑娘眨了眨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,對着她一手造化的萬千世界莞爾一笑,開心地走了。她隨即來到了大山上,大山上的她肆無忌憚的玩耍着。奇迹又發生了,她裙擺拂過的花草成了繽紛的落葉。朝天空一撒,那落葉旋轉而下,像一隻只美麗的秋蝶。繼而,秋姑娘又唱起了婉轉動聽的小曲,她的歌聲變成音符在山上像一隻只海鷗盤旋翻飛美極了。連歌唱家——小鳥都不禁發出嘖嘖的讚歎聲。秋姑娘能歌善舞,使大家都豎指誇讚。可秋姑娘又不禁傷心起來,因為她想到了四季輪迴很短很短,她捨不得這霧中世界。滴下了一滴傷心的熱淚。

  她的淚幻化成了一滴滴淅瀝的雨珠,滋潤了這萬千世界的所有生物……

  雨停了,霧散了,秋姑娘呢?不見了。

  六年級:鄧言媚

您正在瀏覽: 霧中秋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霧中秋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