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雨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下雨了。雨絲柔柔的,穿過楓樹枯敗尖枝的縫隙,像一條又一條長線,細密地掉到地上。

  雨絲流露在果實上,閃出晶珠,輕輕滴下,流下……雨絲打在金葉上、紅葉上,楓葉們一片又一片離開樹枝,在雨中飛舞,如同一隻又一隻美麗的蝴蝶,穿過雨簾,掉在地上,被撐着雨傘走路的人踏過。雨絲滴在菊花的花瓣上,慢慢滑動。紅的、橘的、粉的、白的……菊花被葉襯托着,頻頻點頭,如同一位位亭亭玉立的美女遠望秋天。找食的鳥兒低飛於地面上,時不時低頭啄一啄,雨珠打在它們身上,清楚地映出斑駁的羽毛。流浪狗帶着濕濕的身子穿行於雨中,耷拉着耳朵。雨開始斜了,斜入雨傘,斜入窗,賤到我們臉上。

  啊,我愛秋雨!

  六年級:甘美玲

您正在瀏覽: 秋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