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秋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雨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雨,悄無聲息地飄落,彷彿輕柔的銀絲,細密地斜織着,籠罩着整個世界。

  秋雨紛飛,舞於空中,飄飄洒洒,訴說著心中無盡的溫柔。紛紛揚揚,聆聽着世人的點滴離愁,淅淅瀝瀝,低聲吟唱着離人的心聲,慰藉着他們心中的苦痛。

  秋雨霏霏,秋風瀟瀟,我佇立在秋雨之中,靜靜感受着秋雨的美妙。

  只見,眼前的秋雨彷彿層層薄霧,在空中彌散,又像純凈的水晶,構成的幕幕雨簾。涼的雨滴打落在我身上,癢酥酥,涼絲絲,竟讓我不禁一笑。

  雨滴掉落在地上,綻開一朵朵純潔的冰蓮,奏出一聲聲悅耳的音調。

  不由地,我輕輕閉上雙眼,冰涼的雨滴隱露出陣陣凄涼,耳畔不時傳來一個女子憂愁,婉轉的曲調。“滿地黃花堆積,憔悴損,如今有誰堪摘?守着窗兒,獨自怎生得黑?梧桐更兼細雨,到黃昏,點點滴滴,這次第,怎一個愁字了得?”真是好一個愁字了得啊,這冷冷清清,凄凄慘慘的歌聲,在我心中激起層層漣漪,原來,這是李清照正在對雨當歌,抒發著心中的悲苦。也正是這樣一首詞,在這乍暖還寒時候,伴着遊子們,安撫着他們孤獨空洞的心。

  緩緩睜開雙眼,仰望着蒼穹,雨仍不停地下着,而那悠遠,沉寂地歌聲也仍不停地唱着唱着。

  秋雨無聲滴落,洗去了人們心靈的浮躁與喧囂,輕染上了一抹寧靜,淡雅的秋的味道。

  四川達州四川省達縣第三中學初二:絕世一奇葩

您正在瀏覽: 秋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