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雨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涼如水,大家都漸漸增添了衣物。秋天的雨水特別多,總是“唰唰”下個不停。空氣好像也被秋雨沖洗的乾乾淨淨,特別新鮮。

  早晨,翠綠的葉片上掛着晶瑩的水珠,站在遠處可以看見整棵樹在陽光下閃閃發光。我走在上學的路上,想着:秋雨是什麼味道的呢?

  上過幾節課後,我和同學跑到操場,張開手臂,仰望天空,呼吸新鮮空氣。一滴秋雨滴到嘴裡,甜津津,像米酒,像蜂蜜。使人如夢、如痴。秋雨霏霏,飄飄洒洒,如絲、如絹、如霧。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啊!

  放學路上,有許多花花綠綠的傘,為這條街道增色不少。一場秋雨一陣涼爽,我喜愛秋雨,因為秋雨過後是天高氣爽秋收的好季節,那時秋又會送給我們香香的梨、甜甜的石榴……我會想起王維的詩句“颯颯秋雨中,淺淺石榴瀉。跳波自相漸,白鷺驚復下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秋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