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中秋節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秋節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寅的八月十五日是萬家歡騰的中秋節,晚上大家吃完飯,這時,一輪明月高高掛在天上,又大又圓,把整個大地都照得亮堂堂的。今年的天氣特別好,九點十五分,大家都在準備雪糕、月餅等等。

  中秋節的來歷也有人說是當時老百姓們為推翻元朝的暴虐統治把”殺靴子,滅元朝;八月十五家家齊動手”的紙條放進月餅里互相傳遞!到了八月十五元朝被老百姓們推翻了.也許我們現在吃月餅是為了慶祝勝利的喜悅吧!也有人說中秋節是豐收的季節,是農民們體驗享受豐收的喜悅與高興吧!

  中秋節是快樂的,是團圓的象徵,是充滿喜悅的象徵,讓我們共同歡過這個有”意義”的”中秋節!”吧!

  第二天,我回到家,晚上睡覺時想:今年的中秋之夜多愉快啊!希望將來的中秋節過得更高興更熱鬧哩!

  鄒陽學校六年級:李炯生

您正在瀏覽: 中秋節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秋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