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四(1)班大戰第一集(開學了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(1)班大戰第一集(開學了)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四(1)班大戰第一集(開學了) 標籤:開學了作文 要開學了作文 快開學了作文 就要開學了作文

話說三國爭天下,那你信不信四(1)班也會“爭天下”呢?不信,就來看看吧。 

  (領袖級人物介紹) 

  學好幫(學習成績好)領袖:喻成功,學習成績超好,矮矮的,功夫不錯,緊張時有點口吃,人緣不錯。 

  無敵幫領袖:毛澤玄,瘦瘦的,可以說是骨瘦如柴,看起來弱不經風,其實是個打架高手,打籃球也是相當厲害,樂天派,喜歡耍酷。 

  老師幫:曾老師,四(1)班班主任,外表凶凶的,但也有溫柔的一面。 

  今天,四(1)班開學了,一大清早,四(1)班教室里就熱熱鬧鬧的,許多同學在教室里,有的在討論新學期會換老師嗎?還有的在交頭接耳的問對方寒假做了些什麼,還有的在抓緊對付那題目又多又枯燥乏味的寒假作業,還有的在那裡打探“小道消息”。正在熱鬧期間,一個“密探”突然沖了進來,大叫道:“曾老師來了,大家快坐好。”一聽,那些平時跑地特別慢的同學,速度也是快得驚人!過了一會,曾老師昂頭挺胸的走進教室,那一身的黑西裝,還有那梳地超級整齊的髮型,簡直帥呆了!曾老師清了清喉嚨,然後對着大家說:“同學們,一個高興的寒假過完了,大家有什麼感受嗎?”毛澤玄站起來後用試探的語氣對曾老師說:“我的感受是:寒假作業真的非常多。”說完全班爆笑,曾老師用痛苦的神情搖了搖頭,嘆了口氣,無奈呀!

您正在瀏覽: 四(1)班大戰第一集(開學了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(1)班大戰第一集(開學了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