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開學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開學了,開學了,又可以見到可愛的同學和敬愛的老師了。我真是太高興了!”早上我剛下床就高八度的叫喊道。接着,我急急忙忙的穿上新衣服,像被解放了的小白兔一樣奔向門外,趕忙吃早飯,戴上紅領巾,夾上自行車往學校趕,心勁可大了。

  一到學校我情不自禁的自言自語道:“好一派學校新景象!”白牆紅瓦,整齊的桌椅,一切就象剛剛被水沖洗過,“千學萬學,學做真人”幾個紅色大字依然醒目的寫在櫥窗最上面。同學們也變得漂亮了,瞧,紅潤的臉蛋上分佈着燦爛的笑容,他們背着新書包,穿着新衣服,分別了一個多月的同學們互相問好,談論着假期生活。“噹噹”隨着鈴聲老師走進了班級,同學們立刻做端正注視着老師。盼望已久的新學期生活終於開始了。

  班級是我們第二個家,我們在這個班裡上課感到驕傲,感到自豪!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