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開學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嘞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明天開學了,在上就是初一了。 

  分班了,都不在一個班了,那個6.2分開了。從同學們的眼睛里我看得出來同學們都不希望分班,畢竟那個6.2班是一個團結的班級!真的都很捨不得,畢竟在一起6年了又不是6天!6年的感情很深很深!!雖然現在我們不在一個班裡,可是我們一有時間就一群一幫的出去玩。 

  無論在大的困難那個6.2班都堅持過來了,都一起解決了。分班了都不是同學了,6.2班的同學們永遠不會忘記從前,不會忘記在小學的時光里我們每天都是快樂的上每一堂課。那個6.2班那位同學都不會忘記誰。難道我們這個6.2就會忘記那3位老師嗎?我還記得數學第一次考試的時候數學的成績很差很差。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,問我怎麼回事。我低着頭不敢抬起。我不知道怎麼搞成那樣了。後來我的數學成績一點一點的好了起來。快考試了英語老師每天都給我叫到辦公室給我輔導。我英語最最差嘞。考完試了我沒有讓老師失望外語考的是C2! 

 一轉眼畢業嘞,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那3位老師。學校是我們的家老師就是我們的爸爸媽媽。 

 永遠不會忘記? 

 語文:楊朝玉老師。 數學:牛金生老師。 英語:張 燕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