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開學前一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前一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當黎明的曙光照耀在我家的桌子上,我就知道新的一天開始了……我今天有些感冒,不知為何!總想快點開學,開學是讓我們不入新的殿堂,讓我們成為祖國的棟樑。開學是讓我們和同學團聚,在新的學期里開開心心的一起玩。我們馬上就要上六年級了,讓我們享受最後的自由時光吧!

  五年級,我們要離你而去了,我們要去新的地方,我們像一條知識的大船,慢慢駛向前方。學習是不會結束的,我們在1年級時,自由奔跑。在2年級時,認識生活,在3年級時,加強學習,4年級時,認真學習,5年級時,認真考試。到了現在,我和我的同學們到了6年級,這是一個充滿壓力和離別的年級,為什麼有壓力呢?因為6年級讀完就要上初一了,沒認真學習是不行的。為什麼會離別呢?因為6年級過後我們就會各奔東西,有可能很少次機會見到了。

  今天是9月1日,時間正在飛快的流逝。我們9月2日就要開學了,我們要拿起課本學習了,我們要趕緊寫暑假作業了。呵呵,我們的校園生活即將開始了,學校我們來了!

  六年級:天丶夢醒江南丨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前一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前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