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開學前兩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前兩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開學前幾天會發生什麼事呢?你看看就知道了。

  第一天

  今天起了個大早,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。來到學校,走到三樓,我是三班的,應該是第三個教室,恩。我興高采烈地走到第三個教室,一看,怎麼轉來那麼多同學啊?老同學呢?難道我走錯班了?我回頭一看,啊,是二班教室!我低着頭走出去,哎~~~

  來到教室,見到同學們我就開心,立刻加入了他們的聊天行動。“現在坐好了!“誰在說話?我轉頭一看,天哪,是賈老師!此人特別凶,還自稱幽默,是個特別偏心的人,他就是我們的班主任?悲哀呀悲哀。還是先坐到座位上吧,免得一百萬字的說明書少不了(可別以為我在開玩笑)。

  賈老師在跟我們講新學期的要求,卻發現陳英迪和何安在下面畫畫。陳英迪可是校長的兒子,賈老師哪敢罰他呢?於是,就把所有的火氣全撒在何安身上。可憐的何安啊~~~賈老師開學第一天就“與眾不同“,想到要和賈老師度過一個學期,天那!

  第二天

  早讀課上,賈老師不在,我們全都自己早讀了,突然聽見後面一聲大吼:“你們還在這裡幹嘛?聚會么?運動員進行曲響了,聽見沒有?快過來排隊!“我們一聽,立即在五秒之內排好隊(都是賈老師罵出來的),跑步下樓。我們可不想再聽“河東獅吼“了。

  吃完早餐,賈老師又把我們押進教室,給我們講了一大堆的“長篇大論“,最後告訴我們要提醒別人,比如搞小動作、說小話等,提醒了有獎。我高興極了,急忙找了一下,發現同桌韋洋洋再咬手指,就推了推她:“別咬手指!“沒想到她也推了推我:“你過線了!“啊!?

  哎喲,我可愛的學校,可愛的班哦,如果你們看見這篇文章會怎麼樣呢?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前兩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前兩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