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莉克萊恩之開學前夕(5)玄幻小說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莉克萊恩之開學前夕(5)玄幻小說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雪莉克萊恩之開學前夕(5)玄幻小說 標籤:科幻小說作文 畢業前夕作文 前夕作文 考試前夕作文

雪莉揉了揉眼睛,用了稍微清晰一點的聲音說:“好的,那你等我一下。”雪莉用平生最快的速度穿好了衣服,對莎莉說:“走吧,趁我們“親愛”的奧雷奇管理員還沒有起床,先到貓頭鷹棚。”“對,我們走吧。”雪莉贊同的點了點頭。 

 雪莉從來不記得還有什麼時候比今天更快樂,她和莎莉一起朝貓頭鷹棚走去,她甚至忘了今天還要補假期作業呢!當莎莉把信牢牢地綁在了一隻長耳朵的貓頭鷹身上時,雪莉望着天空,高興地問莎莉:“莎莉,今天下午一起去飛一下,行嗎?”當她回過頭來看到莎莉疑問的目光時,她趕緊補充了一句“我是說玩魁地奇。”莎莉摸了摸貓頭鷹,然後輕輕地告訴它要去哪兒,接着貓頭鷹猛地一蹬莎莉的肩膀,飛向了天空,直到一點兒也看不見貓頭鷹的時候,莎莉才緩緩地說:“可以啊,如果沃倫傑爾允許的話。”“我敢肯定她不會拒絕的!那現在我們就回去拿掃帚?” “可是我的掃帚在掃帚間。”“那就10分鐘之後見。” 

 雪莉不記得有什麼時候比現在還要快,她幾乎才用了5分鐘就完成了上樓,拿掃帚,下樓,然後再到魁地奇球場。到了球場的邊緣,雪莉才放慢了腳步,8月的微風輕輕地吹拂着草地,也輕輕地吹拂着雪莉的臉頰,她摸了摸全巫師界最高級的掃帚——火弩箭,心裡泛起了陣陣自豪。 

 當她準備跨上掃帚的時候,莎莉來了,一眼就能看出來莎莉也很高興。莎莉的掃帚是光輪2006,雖然沒有雪莉的高級,但是也是巫師界公認挺棒的掃帚。 

隨着雪莉的口哨聲一響,兩個人馬上就飛到了空中,他們放出了金色飛賊,沒有什麼時候比現在讓雪莉覺得更加愉快,可是就在雪莉發獃的時候,金色飛賊已經飛到了她的面前,她猛地回過神來,伸手去抓,這個淘氣的小球卻又飛快地飛到了球場的另一端,這時莎莉一個俯衝飛到了雪莉的身旁,“打完球,我請你吃你最愛的咖喱雞翅,怎麼樣?但你必須好好打球。”“嗯,沒問題,”雪莉微微一笑“那就來決一勝負吧!” 

 2個小時后,雪莉和莎莉收好了掃帚,至於金色飛賊,雪莉也記得不大清楚到底放沒放回去,她只知道,剛一放好掃帚,莎莉就把她連拖帶拉的托出了球場,一想到咖喱雞翅,雪莉才感覺到真的有點餓,她理了理被微風吹亂的頭髮,揚起了笑容,惡作劇的問莎莉:“嗯,那個,莎莉,我的金家隆在跟伏地魔戰鬥的時候,掉在了那裡,如果你不介意的話”雪莉微微挑起了眉毛,“錢就由你來付吧,既然你帶了那麼多錢。” 

 莎莉也理了理略顯蓬亂的頭髮,但碧綠色的眼珠依然緊緊地盯着雪莉,嘟起了嘴,嬌聲嬌氣地說:“親愛的,我知道你的金家隆不見了!唉!沒辦法,誰讓我和你是好朋友呢!”當她看到雪莉疑惑的目光時,趕緊說:“我請你啦!哥們兒,下次記得還哦!” 

 雪莉的心被一種叫做“快樂”的東西填的滿滿的,這時候的她完全忘了她那如山高似的作業。

您正在瀏覽: 雪莉克萊恩之開學前夕(5)玄幻小說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莉克萊恩之開學前夕(5)玄幻小說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