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渝州竹林,悠悠我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渝州竹林,悠悠我心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渝州竹林,悠悠我心 標籤:悠悠我心作文 竹林作文 悠悠作文 悠悠球作文

題記:花似伊,柳似伊。葉葉聲聲是別離。雨急人更急。 湘江西,楚江西。萬水千山遠路迷。相逢終有期。

  “那我就一直等,等到你來為止。”

  我緩緩地從回憶中清醒,那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眼前。

  神界里,對她承諾,等找到五靈珠后,就和她隱居。可是,命運卻捉弄了我們。我盤坐在她的冰棺旁,我真恨我自己。為什麼要把這麼危險的工作交給她?為什麼我要讓她獨面危險?居然,我連這小小的諾言都完成不了,我總是不懂得珍惜尚有的幸福,總是要等到幸福離去才醒悟,才痛惜,可惜,已經太晚。

  她緩緩地轉過身來,對我嫣然一笑。是的,就是雪見!

  回魂仙夢,我想改變這場悲劇,可是那一劍,刺穿了我幾乎所有的希望。傻丫頭,你明明已經脫離危險了啊,可是,為你又要跑回來?你笑着說,因為你願意。我從你眼中讀出了無悔。也許,是上天有意安排,讓我要再次經歷失去你的痛楚,可是為什麼偏偏選在我和你重逢之時,在給予我幸福的同時又迅速掠走呢?突然,小葵告訴我,你身在鬼界。我不顧一切地去找你。無論付出多少代價我都願意。和你相逢的時候,用任何詞也形容不了我的欣喜。我已經下定決心,找到鎮妖劍,就和你去隱居,我不會再讓你做無望的等待,不會讓你在看着誓言落空。

  然而命運總是要讓我們分離,我從雪嶺鎮到渝州,這一路上,你的輕顰,淺笑,絲語一次又一次地浮現在腦海。點點滴滴,難以忘懷。

  終於,而今你出現在我眼前。你站着,身後,是一片綠綠的竹林。一切,盡在不言中。我奔了過去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渝州竹林,悠悠我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渝州竹林,悠悠我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