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飄落的黃葉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飄落的黃葉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飄落的黃葉 

  在那高聳入雲的大樹上,好幾片葉子慢慢地發黃了。黃葉毅然決定和樹枝告別。樹枝對黃葉的說:“我們在一起相處得很好啊,你為什麼要離開這裡呢?”“黃葉說:“樹枝,我們雖然相處得很好,但是現在是秋天了,我要落在地上化為肥料,來滋養后一代。”聽到這,樹枝假惺惺的說:“那你可不可以留下來陪我幾天呀。”就着樣黃葉留了下來。 

  有一天,一陣風吹過。樹枝看見了,馬上叫住了他。“風,我很熱,往我身上吹口氣吧。”樹枝大喊着。風一向是一個助人為樂的人,於是就往樹枝吹了一口氣。樹枝往黃葉那看了看,看見黃葉還在,於是又叫風再往他身上再吹一口氣,於是風又向樹枝吹了一口氣。樹枝打了一個噴嚏,風對樹枝說:“你都打噴嚏了,還叫我吹氣給你,有毛病。”樹枝又看了看黃葉,黃葉還是沒有掉下去。樹枝可能不知道,黃葉是懷着樹枝說的‘那你可不可以留下來陪我幾天’這句話,堅強地擋着風。然而樹枝卻叫風再吹一口氣給他,這次風拒絕了,在樹枝的再三的要求下,風還是答應了。這次風狠狠地吹了一下,差點把樹都吹起來了,樹枝又看了看黃葉,果然黃葉不見。黃葉在天上飄呀飄,她很傷心是因為她離開了樹枝;她同時也很狠風,是風吹走了她,讓她離開了他。 

  一天,黃葉掉在了地上,變成了肥料。於是,黃葉去到了上帝那。她央求上帝在給她一次生命,讓她變成一顆種子,落在大樹旁。上帝答應了她。與此同時,樹枝很無聊,因為風的那一吹,把他身上的樹葉全都吹掉了。晚上,樹枝無聊的哭了。因為黃葉在的時候,總是和樹枝說話,聊天。現在黃葉走了••••••樹枝的眼淚掉了下來,眼淚滴在了一顆種子上,使種子快速生長,很塊就和樹枝一樣高了。“樹枝,我回來了。”樹枝聽了很覺得茫然也很陌生。“樹枝,我是黃葉呀。”樹枝聽了把眼光投向了一棵樹木,只見這棵樹木,用手把一片什麼遞了過來•••••• 

  那一片是黃葉,那一棵樹也是黃葉。

您正在瀏覽: 飄落的黃葉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飄落的黃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