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軍訓手記1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手記1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新的一天,新的一周開始了!這一天,這一周都跟以前不一樣。因為我們要到少年軍校學習,學習的內容是體驗小軍人的生活與品質。我們班女生被分配到了學生宿舍8,這樣我們的軍訓體驗和生活開始了。 

  今天,是我軍訓的第一天,我特別興奮.以前只是聽別人說過,現在是真的要"身臨其境"了.在我印象中軍訓是特別苦,而且一個簡單的動作要做好幾遍,很累!但對此,我信心十足,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完成這個光榮而艱巨的任務.終於,那一刻,我們在代班主任老師的帶領下邁着整齊的步伐走向操場.接受了軍訓動員儀式后,軍訓正式開始.此時,站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個身着軍裝,頭頂軍帽,正氣凜然的軍官.

  聽完了軍訓要求,開完了開營式,我們準備開飯了。在開飯之前,何老師選出了本次軍訓的旗手和護旗手,分別是我和我們班的廖宗濤以及(1)班的俞莉紗。身為護旗手,我感到無比的自豪,但我知道,我應該以身作則,帶頭做好每一件事。在一系列活動結束后,我們終於可以“開吃”了!“想不想吃飯?”老師問到。“想”“餓不餓?”“餓”“那就先唱歌!”“我們是……”隨着我們嘹亮的歌聲,我們度過了軍訓的第一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手記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手記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