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誠信比金子還重要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誠信比金子還重要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昨天下午,爸爸買了20元白果,可是沒有帶錢,賣白果的人說不礙事的,要多少拿多少,一看你就是守信用的人。爸爸拿着白果回到家后,連忙拿出20元錢,又去找那個賣白果的人,可是到那兒就看不到那個賣白果的人,這下爸爸可急了,找來找去還是找不到。

  第二天早上,爸爸準備還去找那個賣白果的人,我也想跟着去,就騎着自行車追爸爸,爸爸又到了賣白果的地方,可找不到那個人。爸爸找了一個又一個菜市場,幾乎把縣城所有的菜市場都給找遍了,問了許多人,沒有知道這個人的,我們已經徹底絕望了,不經意間,走到了一個賣橘子的攤位,這可巧了,問起攤主,攤主告訴我們在西苑市場,我們大老遠的騎車到西苑市場,我們看到了那個賣白果的人,我們把20元錢給了他,他看到我們感到很驚訝!

  他感慨地說:誠信是金子啊!

  江蘇連雲港灌雲縣勝利路小學六年級:錢炳燁

您正在瀏覽: 誠信比金子還重要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誠信比金子還重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