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時間比金錢更重要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時間比金錢更重要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嘀嗒、嘀嗒”時間在向前走,走得真快,我從一個嬰兒,轉眼間成了讀五年級的小學生. 

 時間是不等人的,你想叫它走慢點,時間會走慢點或停下來等你嗎?不,肯定不會.“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.”時間一去不復返,我很害怕,害怕一眨眼,我成了個長滿白髮,臉上布滿皺紋的老人,而我在這一轉眼間,什麼事也沒做,像個閑人似的.我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里,沒有聲音,也沒有影子,我不僅頭涔涔而淚潸潸了. 

 時間去了,你有再多的錢又有什麼用呢?有句話說的好“浪費時間就是慢性自殺,”時間走了,青春也跟着去了,所以我們一定要趁先在年少,珍惜時間,好好學習,免得以後“老大徒傷悲.”

您正在瀏覽: 時間比金錢更重要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時間比金錢更重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