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的一堂課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一堂課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快樂有多種多樣,有人覺得和朋友一起玩遊戲很快樂,有人說給予很快樂,有人說……但在我的印象中,二年級那次遊戲很快樂,讓我至今記憶猶新。 

  記得那堂課,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孩,老師對我們說∶“這個漂亮的女孩現在缺一個鼻子,誰上來把她畫上,畫的時候要把眼睛蒙上。”說著,老出一塊手絹。我們紛紛舉手,都想試一試,老師先讓佳佳來。老師把手絹疊了幾層,蒙在佳佳眼睛上,她拿着粉筆,一會移這,一會移那,嘴裡不停的說:“我覺得不是在這兒。”過了一會,佳佳定好了位置開始畫,等她畫好后,我們都笑了。因為她把鼻子畫到了眼睛上,小女孩變成了“醜八怪”。 

  終於輪到我了,我懷着緊張的心情開始畫。我畫好后,同學們頓時大笑,有的趴在桌子上笑,有的笑的肚子疼,就連平時最文靜的班長也大笑着。我一看,鼻子畫到了頭上,也笑了起來。 

  時間過的可真快,不一會就下課了,我們全都畫過了,看着這個被我們畫的亂七八糟的小女孩,我們都笑了。笑聲飄出了窗子,飄到校園每一個角落。 

  指導老師;郝東利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一堂課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