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籃球比賽頒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籃球比賽頒獎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們要去本校。去領我們盼望已久的籃球比賽冠軍獎盃。同學們都很高興。我也是,我早已迫不及待地想摸一下獎盃了。

  在我們參加完莊嚴的升旗儀式后,體育老師宣布:“陽光杯籃球比賽結束!請王校長講話。”當王校長宣讀到“陽光杯籃球比賽結果”時,我們的心情無比激動,睜大眼睛,望着主席台,生怕少看到一個細節,豎起耳朵仔細地聽着,生怕落下一個字。當讀到“五年級男子組冠軍是——五年級二班”時,全班一齊歡呼起來,熱烈地鼓着掌,當念到“五年級混合組冠軍是——五年級二班”時,同學們擁抱在一起,一齊歡躍在這勝利的喜悅當中。獎盃拿回來時,大家爭先恐後地搶着說:“讓我摸摸!讓我摸摸!”張詣奇和白宇辰被我們圍住了,他們拿着獎盃,和同學們一起慶祝着,笑容爬上了每一個人的臉。我們和老師一起合影留念,留住這難忘的一刻。

  在回分校的路上,我們各個喜笑顏開地看着周圍的人,我們多想向別人炫耀一下我們的成績,我們的功勞啊!這是最難忘的時刻,也是最令人快樂的時刻。

  我到現在也忘不了當時的情景!當時那驕傲、自豪的心情!因為我有一個團結、友好的集體。

  東交民巷小學五年級:張璐一

您正在瀏覽: 籃球比賽頒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籃球比賽頒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