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課間活動十分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間活動十分鐘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大家好,我是CCTV駐延安里小學的金牌記者***,現在為您做課間活動十分鐘的現場報導。”

  “各位觀眾,我們的語文老師剛剛走出教室一分三十秒,各‘演員’紛紛登台亮相,首先登台獻藝的是我們班的‘男高音歌唱家’劉碩成,他大步走向講台,將他同桌駱嘉的鉛筆盒當起了架子鼓,用鉛筆不停的敲打着,唱起了已經被他改變了的《心太軟》,我總是很倒霉,很倒霉,每天的作業的作業都寫到天黑……他那有趣的唱法惹的大家哈哈大笑!”

  “101、102……我們班的踢毽子高手田楊和黃雪婷正在進行比賽,觀眾朋友們,你們看,田楊的雙腿一上一下,十分靈活。雖然已經踢了一百來個,但是大將總歸是大將,沒有一點兒要放棄的樣子。黃雪婷也不甘示弱,接到毽子就猛踢起來……讓FANS群中發出一陣陣歡呼聲。”

  “觀眾朋友們,我們教室外的走廊上,幾位女同學正在跳皮筋,仔細一瞧,嘿,我們的數學朱老師也在其中,她的動作是那麼熟練,如同一隻燕子上下翻飛,引的我們一邊鼓掌,一邊大聲叫好!”

  ……

  “叮玲玲……叮玲玲……隨着這清脆的上課鈴聲,同學們一窩蜂似的湧進了教室。好!課間活動十分鐘節目到此結束,感謝您的收看,下回見!”

您正在瀏覽: 課間活動十分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間活動十分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