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奶奶的超慢速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奶奶的超慢速度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說起我奶奶的速度,我們全家急得沒法。因為奶奶的速度實在是太太太(N個太)慢了。

  本來奶奶的速度還是很快的,可是在一年前,奶奶上樓梯時不小心把腳拐了一下,醫生說沒事,結果奶奶的速度越來越慢了。

  有一個星期六,我們回老家給我伯伯過生日,本來我們買好的是8點半的第一班車票,到了7點,我們到了車站(沒辦法,只好這麼早就走了,原因你應該知道。),奶奶說她要去上個廁所,開始我們都不同意,可是,因為她是個老人,怕她憋壞了,就同意了。誰知道奶奶去廁所回來時,第三班車都已經走了。我們只好等第五班車,因為奶奶的上車速度也很慢,所以必須跳一班車,只好坐下下班車。等到我們走到伯伯家時發現他們連澡都洗了,準備上床睡覺了。

  奶奶為了把伯伯的生日補上,就在他家玩了3天,可是我們回家后,發現我們給伯伯過生日往返共用了一個星期。老師把我狠狠地批評了一頓,說我們家一連一個星期沒一點動靜,警察都來了好幾次了。我好不容易解釋清楚,老師還不肯相信。哎,我可真倒霉啊!

  不過有幾天我們好多了,因為聰明的老爸給奶奶買了一架輪椅,方便多了,我們很高興。可是奶奶沒過兩天就讓媽媽把輪椅拿到廢品站賣了,原因是奶奶說我們把她當成殘疾人看待,太過分了!

  哎,家有奶奶真麻煩啊!

  烏龜的動作慢,卻能長命百歲,雖然奶奶動作慢,但是我希望她能長命百歲!

您正在瀏覽: 我奶奶的超慢速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奶奶的超慢速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