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學期的打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的打算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首先,要有學習目標,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讀書,古人云“讀書破萬卷”,只有堅持不懈的讀書,才能真正的理解課文里的內容,才能讓自己的記憶力增強,才能讓知識積累起來。再就是把原來不懂的知識再重新學過一遍,不要等閑視之,這樣學習才會得到提高的。有句古詩中說的“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”,這其中的意思便可想而知了。 

其次,在學習課本上基礎知識之外,還要更多的去接受外界事物,多讀一些課外書,有空多去去新華書店或圖書館,那裡有很多小朋友們喜歡看的圖書,可以增長課餘知識。 

再次,就是要讓自己的身心得到鍛煉,多參加各種體育活動和文藝活動,豐富自己的課餘生活,尊敬師長、團結同學、熱愛勞動、關心集體,讓自己健康快樂地成長。 

“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”,我要珍惜這美好的時光,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生活,盡我自己的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的打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