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個春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個春天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那個春天 

  (一) 

  小竹的媽媽在小竹出生前,就給小竹想好了這個優雅的名字,不過,令人傷心的是小竹雖然受到了很好的胎教但在他出生時,也是母親的災難日。小竹被護士抱到了爸爸面前,爸爸興奮不已,大聲說道:“男孩,男孩,是個男孩!”但不一會兒,醫生出來對小竹爸爸說:“產婦大出血,很可能不保性命,進去看看吧!”爸爸忙抱着小竹往手術室趕,爸爸把小竹抱到媽媽面前,她看着小竹欣慰的笑了,臉轉向爸爸說了一句:"一定要把小竹照顧好!”說完,閉上眼睛走了。那天,小竹爸爸哭了很久,而小竹,也不知道為什麼,在搖籃里哭個不停。 

  不幸的是,小竹的爸爸由於想不開,而選擇了自盡,可憐的小竹被爺爺抱着,此時的他,什麼也不知道,正笑個不停。 

  (二) 

  十一年過去,小竹已經長大了,他跟着爺爺住在一間簡陋的房子里,小竹知道他是個孤兒了,所以他變得越來越叛逆了。他上了初中,不過,初中的學費很高,生活費也不少,爺爺每次會給小竹很多生活費,說道:“小竹,長身體,多吃點好的!”小竹不知從哪裡生出一絲怨恨,使勁花錢,經常去網吧打遊戲到深夜,爺爺每次都勸告他:“小竹,別去網吧瞎玩,耽誤學習,爺爺還指望你考大學呢!”小竹不聽,還是照常進行着。 

  (三) 

  小竹的要求很苛刻,他讓爺爺給他買吃的、買用的,還都要名牌的,爺爺說:“好,我孫子努力學習,我也努力賺錢。” 

  但小竹的成績卻不理想,每次都在60分左右,後來,他越來越討厭上課,經常曠課,老師把小竹的爺爺叫到了學校。 

  未完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那個春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個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