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學期的打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的打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09年已過去,迎來了新的2010年。在這一學期里,我要認真學習,爭取期末獲得良好的成績。 

  我要尊敬師長,孝敬長輩,團結同學,認真完成作業,積極鍛煉,積极參加各項活動…… 

  我做語文作業時要認真書寫,幾乎不寫錯別字,少塗改,保持整潔,並把字寫好看。朗讀時大聲流利,有感情,習作時,用到書中的好詞好句。多讀書,讀好書:天文,歷史,地理,動物,植物…… 

  我上數學課時要積極思考並主動發言表達自己的意見和想法。做計算題時不看錯數字和符號,計算認真仔細不做錯題。解決問題時,認真分析並理解題意,把數字寫工整寫好看,爭取經常得100分。 

  我上體育課時要積极參加早鍛煉,上體育課上不遲到,聽老師的安排,每天回家堅持鍛煉一小時,練習跳繩10分鐘,練習座位體前屈。 

  在家裡我積極主動地幫助家人做家務,自己能做的事情自己去做:洗紅領巾,做早飯,疊被子……我還打算學會新的家務事:學會做芹菜炒肉,學會用電飯鍋做飯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的打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