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天的江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江畔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天的江畔

  春天,是令人嚮往的季節。她是綠色的,是生命的象徵。因而,人們的生活也因她變得精彩起來。

  在江邊,到處都能看見她那嬌柔的、纖細的身影。這不,我一來到江邊,就感受到了春天那清新的芬芳。瞧,大家都在放風箏呢!一根根透明的、輕盈的細線下束縛着的風箏飛向了那蔚藍的天空,聚集在一起的它們交織着春天的美麗。看,東邊剛飛來一隻紅色的“小燕子”,西邊又冒出了一條搖頭擺尾的“黃金魚”,五顏六色的風箏們充斥着整個天空,讓人目不暇接、眼花繚亂。人們都牽着線、踏着綠草在江邊盡情地奔跑着,釋放出集了一個冬天的能量。啊,好一派繁榮的春景。

  看夠了天空后,再看看地面,呵,也是一片濃濃的春意。岸灘上,到處長滿了青的草、綠的葉,各色鮮艷的花,真是五光十色啊!人們三五成群的一起釣魚、捉蝌蚪、嬉戲,給春天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。水中的魚兒們彷彿也知道春姑娘來了,便都悄悄的探出了身子,望着人們靜靜的吐着泡泡,好象亦在讚美春天一般。

  啊,暖風習習、花香縷縷的春天啊,你毫不吝嗇的貢獻出了自己的美麗,揮舞着最大的畫筆,通過那一抹黃、一抹紅、一抹藍、一抹綠,讓人們感受到了生機勃勃的、醉人的你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江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江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