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晚霞的啟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晚霞的啟示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神奇的大自然,千姿百態,鬼斧神工。大自然中,有許許多多的事物給了我美的享受,還給了人們深刻的啟示。

  傍晚,西邊那橙黃色的光柱透過雲層,直射大地,猶如天幕拉開,好似一場壯美的舞劇即將拉開帷幕。開始的時候,天空還是深藍色的,太陽慢吞吞地走回家去,幾片雲朵染成了淡淡的紅色。太陽還紅紅的,折射出五彩繽紛的光芒。太陽下山的時候,它的顏色是火紅色和橘黃色的,火紅時像一個大紅球,橘黃時像一個大橘子。太陽落到樹梢了。太陽收起那刺眼的光芒,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,露出自己紅紅的臉蛋。周圍有一束束燦爛的光,它周圍的雲朵更紅了,像胭脂似的。

  過了一會兒,陽光更弱了。它旁邊的雲朵在變化着各種顏色,多的數不清,彷彿是一位畫家把他那五彩的顏料一不小心打倒在了天上。有紅色的,灰色的,粉紅色的……五光十色。顏色各異。一瞬間,晚霞鋪了半個天空。

  一會兒,天空中出現了兩條龍,在玩着五彩的珠子,還像童話故事中的“二龍戲珠”一樣,在空中靈活地竄來竄去。玩着玩着,眼前模糊了。過了幾秒后,不見了。

  晚霞五彩繽紛!一時恍恍惚惚,又不見了。天空一會兒又像動物世界,一會兒又像崇山峻岭……我的眼睛應接不暇。

  剎那間,晚霞瀰漫了半個天空,相撲來了一幅巨大的,瑰麗的天然彩圖,連綿不斷。慢慢地,太陽被堆積起來的灰黑色雲片遮掩了,光線暗了下來,好像是誰一不小心打翻了灰黑色墨汁瓶,天幕上染了一層灰黑色。

  太陽完全墜兒西邊的山後,晚霞也在歸巢的鳥聲和人們歡樂的笑聲中,收齊了最後一絲光亮。從晚霞身上,我得到一個啟示:人的一生就像晚霞一樣,很短暫,需要我們去珍惜年華,勤奮學習,讓生命發出燦爛的光輝,讓自己活得更陽光,更有意義!

  六年級:唐佳鈺

您正在瀏覽: 晚霞的啟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晚霞的啟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