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挫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挫折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一個人都經歷過挫折,而有的人在挫折的面前不低頭,堅強的挺了過來;有的人在挫折面前做牛做馬,永遠也見不到明天的太陽……

  中國古代有一個文學家說過:失敗是成功之母。只有面對挫折永不低頭、永不放棄的人,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。

  有些人把挫折看作動力;有的人把挫折看作負擔;有些人把挫折看作魔鬼;有些人居然妄想自己的一生都不會有挫折……

  在生活中處處都有挫折,處處都被挫折籠罩,如果你想擺脫挫折,就一定要面對挫折,面對了挫折才能創建出新的未來。

  就拿我來說吧,以前我認為挫折是一種很害怕的一件東西,後來慢慢地我明白了挫折其實是一種財富,挫折是給我力量的源泉,挫折是打開我知識的大門,是讓我成長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到現在我才明白挫折是人類生命的泉源,一個人如果一生中沒有挫折,這個人就如同植物人,只會獃獃的站着,在原地踏步,沒有前進的動力。我從挫折中悟出了:挫折是人生不可缺少的,挫折是無法取代的。我還悟出人生經歷的挫折越多,成就越大。

  不經歷風雨,怎能見彩虹!!!

  重慶市涪陵區江東中心校六年級:***

 

您正在瀏覽: 挫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挫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