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變成了梅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變成了梅花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愛大自然,所以想加入大自然。變草、變樹、變山、我都願意,但我最想變的是傲雪開放的梅花。 

  也許是天使知道了我的心愿,我變成了梅花。陽春三月,公園裡百花爭艷,姐妹都在比美,歡迎着春姑娘的到來。然而,這隆重的歡迎會我卻沒有參加,因為我並不開在陽春三月。我知道:春姑娘有桃花的粉色,夏小姐有荷花的清純,秋姐姐有彩菊的繽紛,而冬妹妹卻只有白雪的呼嘯。所以,我決定陪伴冬妹妹。雖然沒有春雨滋潤,夏日照射、秋風送爽,但我依然很快樂,因為我讓冬妹妹不再寂寞,讓人們在嚴寒中體會到了堅強的品性。 

  我最好的朋友——菊花,是花族最受歡迎的花,深秋季節,姐妹們都堅強的支撐着自己的生命,菊花也在努力着,可最終菊花還是倒下了,看到菊花的情況,姐妹們都紛紛化作春泥呵護它,有了呵護,從此,菊花便堅強了起來,傲視寒風,我們倆的性格差不多,成了好朋友。 

  我體驗了花的生活才知道,原來花比想象中的還要美,無私美,心靈美,堅強美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變成了梅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變成了梅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