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“小梅花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“小梅花”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前些日子,我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雞,我可喜歡它了,把它安置在陽台上,給它做了個“窩”。 

  這隻小雞,白里透黃的羽毛上,點綴着許多小斑點,就像一朵“小梅花”。更好玩的是,它圓圓的眼瞼邊,布了一圈黑褐色的羽毛,就好似畫家給它特別畫的。它整天在家裡東奔西跑,唧唧喳喳的,和我們這群頑皮的孩子沒什麼兩樣。 

  “小梅花”性情好動,餓了總是嘰嘰直叫,直到我給它喂大米時,它才停止叫喚;吃飽了,在陽台上來回走動;累了就卧在太陽底下睡覺,我經常逗它玩,天天如此,就好像有一個標準的作息時間表。 

  我和“小梅花”相處得很和諧,很友善。久而久之,我和“小梅花”結下了深厚的友誼。所以與它發生的趣事也是接連不斷。 

  有一次,是一個陽光燦爛的中午,該給“小梅花”餵食了。我想逗弄一下“小梅花”,便故意不給它餵食,我面無反常的,悠然自得的從他面前經過,好像這是理所當然的。“小梅花”疑惑不解,在我面前撒起嬌來,“嘰嘰”直叫。我就是不給它吃的,於是它便緊跟我身後,寸步不離。我不耐煩了,趕緊抓起一把米,送到“小梅花”嘴邊,它高興得“嘰嘰”直叫撲了撲它那稚而幼的翅膀。我看到這情景,被“小梅花”都笑了,伸出我的手,摸了摸“小梅花”的頭和它那白里透黃的羽毛,它現出一臉撫媚的樣子,走到我身邊,撒起嬌來,又“嘰嘰”地唱起歌來。 

  地球並非人類所有,動物並非人類奴隸,一切生活在地球的生物都是平等的,和人一樣,它們愛憎分明,你對它們好,它們是會感受到的。這就是我家可愛的“小梅花”,你們喜歡它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“小梅花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“小梅花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