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家的“兔子機器人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“兔子機器人”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總覺得有人跟蹤我。於是我在書桌前安了一塊小鏡子。在一個下着大雨的夜晚,我正埋頭寫作業,一抬頭,清清楚楚地看到鏡子里有個兔子似的機器人!我回過頭來驚訝的長大了嘴巴,“你、你、你是——誰?”“你叫我‘好運來’就行了!”怪了,他會說中國話!我靈機一動,“那咋證明你是好運來呢?你能給我把這作業做完嗎?三十分鐘之內!”“沒問題!”“嘿嘿!別吹大牛,到時完不成看你怎麼說!”我非常得意。我相信,即使太陽從西邊出來,他也做不完!出乎我意料的是,他五分鐘就做完了!給媽媽檢查,滿分!

  我邁着四方步,美滋滋地來到房間。抱着機器人爬到床上,給他搭了一個舒適的小窩,然後在床上看書。過了一會兒,我肚子咕咕的叫了幾聲,不知怎的想起了炸雞腿、可樂、巧克力糖……忽然,看到了一個油亮亮的紙包,打開一看,炸雞!又看到一袋糖,一抬頭,兩串冰糖葫蘆正向我笑呢!我欣喜若狂,狼吞虎咽地把它們卷進肚子。牆壁忽然倒了一塊,露出了一個冰窖,透過玻璃門,我清楚的看到有各種各樣的果汁,還有五顏六色的水果。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大吃大喝起來。一番痛飲之後,我趕快叫來了哥哥,哥哥驚呆了。我說:“別喊!你想要什麼?”哥哥脫口而出:“巧克力大蛋糕。”一眨眼,一塊蛋糕已經在他嘴邊了。哥哥說:“哈!天下真有免費的午餐!”“這全是兔子機器人的功勞。”“那機器人成我們的了!”“這事不能說!”“行!”忽然我手裡沉甸甸的,呀!竟然是一大包陶泥!第二天,我和哥哥竟都得了雙百!太幸福了!

  家裡有個機器人太好了!

  山東省濱州市鄒平縣梁鄒小學三年級:徐婧嫻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“兔子機器人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“兔子機器人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