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尼爾斯騎鵝歷險記》想到的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尼爾斯騎鵝歷險記》想到的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本書沒有什麼至理名言,也沒有什麼精彩語段,但它,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它,尼爾斯騎鵝歷險記。

  這本書講述了主人公尼爾斯由於戲弄了精靈,所以精靈將他變小,讓他無法像正常人那樣生活時,她的生活進入另一個讓他難以忘懷的階段,因為他變小的原因,他聽得懂動物之間的對話,可動物們對他一點也不友善,總是奚落和嘲笑他,尼爾斯傷心極了,可沒一隻動物同情他。

  他走出院子,想着在就以後都不能像一個正常人那樣生活,他心裡就一陣酸楚。這時,他看見一群大雁在呼喚他家的一隻年輕的白鵝,白鵝也正怕打着翅膀,要與大雁一起旅行。

  尼爾斯想攔住白鵝,可沒有想到他也被白鵝帶上了高空,於是,他也開始了旅行。

  尼爾斯在旅行時經過過不少危險,不過也能化險為夷,在這期間他結識了不少動物朋友,個個都與他非常要好,而且動物朋友都讓他懂得不少東西,從而讓他知道一個正常人的生活多麼美好,使他成為了一個充滿愛心的人。

  他一直與大雁門旅行,離家越來越近了他也想過,如果不能變回原來的樣子的話,他也願意繼續與大雁們一起旅行,或許是因為精靈知道他已經是一個充滿愛心的人了,所以他回到家時,已經是一個正常人了。

  故事中尼爾斯的變化讓我驚嘆,讓我高興,我覺得他也是一個勇於改過的孩子,也是一個經得起考驗的人,作文小學生,是否應該學習?

  屯昌縣南坤鎮加握中心小學六年級:wangjuanxiu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尼爾斯騎鵝歷險記》想到的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尼爾斯騎鵝歷險記》想到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