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像挫折敬禮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像挫折敬禮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未經歷坎坷泥濘的艱難,哪能知道陽光大道的可貴;未經歷風雪交加的黑夜,哪能體會風和日麗的可愛;未曾經歷挫折和磨難的考驗,哪能體會到勝利和成功的喜悅。挫折,想說恨你不容易啊……

  放假了,我的心裡輕鬆了許多,原以為老爸會兌現承諾:語文在九十五分以上,就帶我去西雙版納,可是老爸不僅不帶我去,還逼我去學數學,我氣不打一處來,心裡憧憬着神秘的森林,美麗的公園,奇怪的小動物,一下子就破碎了,心裡充滿了憤怒。

  8月1日,就是補課的時間,我帶着埋怨,走進了王老師的家裡,隨便找了一個位置,便坐了下來。9點,正式上課了,王老師走了進來,說要測試,這樣他才知道我們的不足,幫我們對症下藥。我一聽是測試,眼睛瞪得大極了,心裡像揣着一隻小兔子,上躥下跳的。我最怕的就是測試了,分數下來,不被同學們笑死才怪呢!不過,反抗也沒有用啊,試卷到手裡時,心裡又是一緊,怎麼這些題都是我不會,又愛出錯的題啊!這下可慘了,我用顫抖的手拿起筆,無奈的寫了起來,隨着放學的警鐘響起,我也寫完了,緊張的回了家。第二天,王老師發試卷了,我又緊張了,心想:怎麼辦,怎麼辦,同學們坑定要笑死我,哎呀,我以後怎麼做人吶!想着想着,試捲髮到了我的手裡頭,我閉緊眼,不敢看分數,不過,現實是殘忍的,不經意看了一眼我的,又看了一眼同桌的,天啊!相差的也太遠了吧!她70。我30,我心裡惱羞成怒,回到家就大吼:“我就說不去補,現在好了,我的臉都丟盡了。”說完便回了自己的卧室。

  深夜了,我想了許多,阿炳的眼瞎了,他放棄音樂了嗎?貝多芬聾了,他放棄音樂了嗎?沒有!是啊!沒有挫折,哪來的成功?我應該勇敢面對挫折,像挫折敬禮!

  六年級:楊德佳

您正在瀏覽: 像挫折敬禮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像挫折敬禮 暫無評論